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前苏联特制小狗太空服拍卖 估价6万多

信息时报王裳 2014-09-04 08:34:00

前苏联特制小狗太空服拍卖 估价6万多

前苏联特制的小狗太空服13日在网上拍卖。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让自己的宠物狗穿上前苏联特制的小狗太空服,再拉出去遛,是不是很拉风呢?

  据英国媒体9月3日报道,特制的小狗太空服曾在1960年前苏联的“伴侣5号”卫星项目中用于训练小狗,将于9月13日在网上拍卖,预计售价8000欧元,可谓价格不菲。

  制造商俄罗斯能源火箭航天公司为这套小狗太空服配备了呼吸装置和头盔。它的规格约为28厘米×60厘米×21厘米,躯干和腿部的系带可以调节松紧度。其材质则混合了棉、尼龙、铝和橡胶。另外,太空服旁边还有一根负责供氧的呼吸管。

  在人类进入太空之前,前苏联首先使用动物进行实验,于1960年用“伴侣5号”带着两条小狗飞上太空,兜了一天后重返地球,并被安全救起。这些小狗在人类的宇宙探索中也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小狗太空服可以检测高速飞行和低重力环境对小狗身体的影响,时至今日,当初制作的小狗太空服已经所剩无几。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