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多数成员国反对 OPEC减产难实现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本周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的数位代表称除了沙特阿拉伯以外的国家不太可能在11月的会议中同意减产。

周二华尔街见闻网站曾报道,OPEC秘书长Abdalla El-Badri称,明年的原油产量配额可能每日削减50万桶,调降至每日2950万桶。该讲话被视为OPEC减产信号,导致其后油价出现上涨。OPEC 3000万桶/日的产量自2011年末以来从未下调过,今年11月成员国代表将开会讨论此事。

但是周三数位OPEC代表称,多数成员国将不愿削减产量,相反,他们会保持或增加产量以维护自己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在亚洲竞争十分激烈,很多原油出口商不得不降价销售。

其中一位来自波斯湾核心产区的代表称,“我怀疑”OPEC将通过减产决定,“谁会减产?尼日利亚、伊拉克、科威特、利比亚他们都在增加产量。”

代表们认为,只有沙特阿拉伯可能独自减产。

数据显示,作为欧佩克头号产油国,沙特8月份石油产量下降了40万桶/日,因利比亚原油供应重新启动。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