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中国7月减持35亿美元美国国债

美国财政部周二公布数据显示,外国投资者在7月份连续第二个月出售美国长期证券。其中,中国继6月份减持25亿美元美国国债后,7月份继续减持35亿美元,但仍为美国国债第一大持有国。

报告显示,中国7月减持了35亿美元美债,所持美国国债金额下降到了1.2649万亿美元。日本的美国政府债持有量维持在1.2189亿美元,继续列第二位,减持了6亿美元;比利时的美国国债持有量降至3562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报告称,外国投资者在7月净出售186亿美元长期美国资产,规模与之前一个月187亿美元的出售量相当。包括财政部票据等短期资产在内,海外投资者在7月买入577亿美元美国资产,部分挽回了6月时候1420亿美元的资金流出。

外国投资者在7月共出售8亿美元美国国债,这是外国投资者连续第二个月净出售美国国债。6月时候有208亿美元的净出售量。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