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海外投资

中国买家在澳昆州投资房产再创新高

《经济参考报》赵小娜 2014-10-14 11:14:26

中国买家在澳昆州投资房产再创新高
 
中国买家在澳昆士兰州房地产业投入了创纪录的4.62亿澳元

澳大利亚13日公布的官方最新数据显示,在2013至2014财年,中国买家在澳昆士兰州房地产业投入了创纪录的4.62亿澳元(约合4亿美元),同比增长43%。

昆士兰州外国土地所有权登记部门当天公布的最新年度报告显示,仅在黄金海岸,中国投资者本财年投资总额就达1.96亿澳元(约合1.7亿美元),稳居外国购房者排名之首。

报告详细记录了近些年中国投资迅猛增长的势头。在2008至2009财年,中国投资者在昆士兰州的投资总额排在前6名之外,但仅用了一年时间就升至第3位,达到1.5亿澳元(约合1.3亿美元),仅次于韩国和新加坡。

今年以来,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常设经济委员会就该国房价是否被境外投资抬高而展开调查。然而,财政部联邦议会秘书史蒂文·乔博对媒体宣称,澳大利亚房价上涨的罪魁祸首是政府政策导向和房屋短缺现状,并非外国投资者。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