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创业板指午后站稳1500点关口 互联网大会概念活跃

  创业板今日小幅高开,随后维持低位小幅震荡,临近午盘,创业板指有所上扬,突破1500点关口。午后,题材股纷纷拉升,创业板指迅速走高,截至发稿,创业板指上涨1.72%,报1507.30点。

  受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在乌镇开幕影响,相关概念板块表现活跃,其中,国产软件、云计算、互联金融、电商、在线教育、网游、传媒等题材股表现强势。个股方面,天银机电、新开源、大禹节水、华谊兄弟、开能环保、同花顺等11只个股涨停,仅60多股下跌,飞凯材料、宝德股份、英唐智控、三联虹普等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去IOE、物联网等题材概念表现活跃,热点重回新兴产业板块,为小盘成长股的反弹提供了契机。不过本周以来,创业板的单日成交额并未放大,缩量反弹显示资金追涨热情并不高,预计创业板指数短期反弹高度有限。

  顶点财经表示,从技术面看,沪指将继续调整,但向下的调整空间有限,关注2446点左右的支撑位。目前指数来到了10日线附近,而强支撑是在20、30日线交汇的位置。去一段时间大幅炒作沪港通题材暂时告一段落,如今大盘股和中小市值的个股出现分化,中小题材个股开始活跃。

  在板块布局上,一方面12月份,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召开在即,可以关注土地流转、农林牧渔等相关个股;二另一方面,多地自贸区或再度获得高层批复,自贸区概念股也有可能再度上演地图行情。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