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新加坡股市收涨全天最高点

彭博社 2014-11-19 15:11:00

  据《联合早报》11月19日报道,新加坡市场等待日本出台更多刺激经济措施以及宣布大选和延后调高消费税率的决定之际,新加坡及亚洲股市周二收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313.73点,在全天最高点闭市,涨幅为0.76%或25.06点。

  整体市场总交易量约15亿零980万股,总值约10亿2800万元。上升股270只,下跌股215只,797只股价持平。

  华尔街隔夜股市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再创新高,加上期待日本方面有利股市的消息,促使海峡时报指数开市便跳涨。之后经过一番消化,海峡指数下午较后时继续上升,东京闭市后海指显得更为强劲,最终涨至全天最高点闭市,其成份股大多数(24只)股价上涨,5只下跌,1只持平。

  日本周一出炉的数据显示经济出现技术性衰退,第三季环比收缩,连续第二个季度环比下跌。分析师指出,政府加大开销和减税对股市有利。而且不只是日本,有迹象显示欧洲也将走上这条路,以期经济能够复苏。

  东京股市前天下跌2.96%,昨日回弹2.18%。新加坡股市前天跌0.81%,昨日回弹0.76%。不过,周一刚建立“沪港通”的上海和香港股市周二皆再度下跌,分别跌0.71%和1.13%。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东京闭市后宣布周五解散下议院以举行大选,日本政府决定延后调高消费税率。

  彭博社报道IG Ltd驻墨尔本市场策略师伊凡卢卡斯(Evan Lucas)说:“(政府)支出、支出、支出而且减税,将让股票市场欢呼。日本不是唯一在试图通过开销来解困的国家或联盟。有进一步的迹象显示,欧洲也即将扩大其债券购买计划。”

  鑫道投资分析公司(Voyage Research)研究部副主管黄建锝表示:“周一日本发布的国内生产总值数据确实让市场相当失望,造成股市显著下跌,周二股市是在挫跌后回稳。但市场并不活跃,吸购活动并不强劲,海峡时报指数还未突破在3320点的阻力线。”

  依他观察,目前防御股仍然较受投资者喜爱,这阵子涨得比较多,主要是因为至今的业绩发布,大致上没有很乐观的业务展望,尤其是美国方面。

  黄建锝认为,现在市场将以美国股市马首是瞻,很大程度上要看美国股市是否能够继续创新高,突破它目前的阻力。这阵子美国股指的上升脚步已有明显放慢的现象。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