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苏宁云商筹建民营银行获批

中国经济网魏京婷 2014-12-18 08:54:00

  苏宁云商12月17日晚间公告表示,近日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批复》(银监复〔2014〕905号),批准筹建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17日,市场提前嗅到苏宁云商民营银行获批的消息,午后盘中拉升,截至收盘,报9.36元/股,涨2.52%。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筹建工作需要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并接受江苏银监局的监督指导,拟筹建机构筹建期间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活动。筹建工作完成后,应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江苏银监局提出开业申请。

  公告显示,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股权结构情况为:苏宁云商持股49%,南京银行持股20%,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集团(BNP Paribas Personal Finance)持股15%,洋河股份持股10%,先声再康江苏药业持股6%。

  该消费金融公司经营范围为:发放个人消费贷款;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的存款;向境内金融机构借款;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境内同业拆借;与消费金融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经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