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全国楼市仍在继续降温 降速已经趋缓

  原标题:全国楼市仍在继续降温降速已经趋缓

  全国楼市仍在继续降温,但降速已经趋缓。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11月份,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为零,止跌城市增至3个。国家统计局表示,央行降息对楼市的刺激作用正在显现,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较上月减少2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较上月增加2个。二手房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8个,较上月减少了6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较上月增加2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较上月增加4个。

  数据显示,从全国范围看,二手房价格的止跌范围要大于新房市场,尤其是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回暖的迹象更加明显。其中,北京涨幅最多,为0.7%;深圳上涨0.4%;上海和广州也已经止跌,与上月持平。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随着10月份以来各地信贷政策陆续调整,加之11月21日央行降息,政策叠加效应对房地产销售产生积极影响,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10月份有所放大,为年内新高,房价环比降幅进一步收窄。但由于去年同期房价基数较高,11月份房价同比仍然下降。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