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朝IT设备普及 中国智能手机进口额创新高

  【延伸阅读】朝鲜开采工业部门掀起生产高潮 扩大生产成就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朝媒28日报道,朝鲜各地开采工业部门工人阶级从今年年初开始,大力掀起生产高潮。

  据报道,惠山青年矿山的矿物产量同比增长1.5倍。包括勘探坑在内的多支掘进小队在新年的第一个星期完成了80%的月度掘进计划,每个矿坑的掌子面采用新技术大力提高掘进速度。选矿车间的工人们克服不利的季节条件,满负荷开动全部设备来提高选矿实收率。

  报道称,东岩矿山的磷精矿生产也在增加。负责露天采矿的矿工们正确选定符合岩质条件的穿孔位置和角度,积极应用先进的爆破方法。7·4坑和运输坑切实搞好矿车、胶带输送机等设备的维修,保证每日超额10%完成计划。

  与此同时,开采设备保障工作也取得了成果。

  报道指出,前川凿岩机厂完成日计划,为提前完成月度生产计划创造了条件。材料部门的各单位引进集中溶解方法,对气锤电机进行技术改造,增加了锻件产量。加工部门的各车间应用技术革新方案,在高水平上保证各种凿岩机零部件的加工精密度。

|<<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