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商务部:中国大蒜遭韩国退运属商业纠纷

  商务部外贸司负责人今天表示,我国大蒜遭韩国退运属商业合同纠纷,双方涉事企业对此已进行多轮磋商。

  去年11月,韩国政府通过招标进口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产的大蒜2200吨,当地蒜农根据标书要求进行备货,在经过收货方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质检合格后,将大蒜发往韩国釜山港口。但货到达港口后,韩国农管所以质量检测不合格为由要求将货物返送回中国。因无法接受大蒜被返送的理由,蒜农们曾在上个月来京讨要说法。

  商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在第一时间要求中国驻韩国使馆经商参处与韩方进行交涉。希望韩方从中韩经贸合作大局出发,对本次事件妥善处理,维护中韩双边贸易的健康发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