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月份外汇储备下降至804亿美元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今年3月份,菲律宾的外汇储备从上一个月的808亿美元,下降至804亿美元,主要由于国家政府到期债务净付款,以及央行持有的黄金和外汇的价值重估。

  央行周二报告,央行持有的黄金价值从上一个月的80.06亿美元,下降至74.37亿美元,而外国投资从5.949亿美元,下降至4.506亿美元。

  央行说,这被国家政府净外币存款和央行的外汇业务和海外投资的收益抵消了一部分。

  央行行长戴董戈在声明中说:“最新的外汇储备数字,足以支付10.5个月的进口商品和服务。”

  他补充说:“这也相当于国家短期外债的4.9倍,以及剩余期限的外债的3.9倍。”

  央行的外汇业务收入从5.48亿美元,上升至7.37亿美元。

  净国际储备从808亿美元,下降4亿美元,至804亿美元。

  去年,本国的外汇储备总额从上一年的831.87亿美元,下降至798亿美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