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邀请中国企业竞标油气勘探项目

  希腊周一邀请中国企业参加今年稍后的深海油气勘探项目竞标,之前雅典于3月延长了招标期限。

  目前希腊财政依赖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微博])的金融援助。该国过去50年间多次寻找大型油气藏,均无果而终。之后希腊债务危机促使该国加大勘探力度,以便为国家创造收入。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的左翼政府多给投资者两个月时间,可在7月14日之前投标,参与爱奥尼亚海和南部克里特岛海域的20个海上区块的试钻。

  希腊能源部在声明中称,能源部长拉法赞尼斯(Panagiotis Lafazanis)与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周二讨论了这一问题。

  希腊能源部称,中国大使承诺通知中国企业希腊招标消息,双方同意组织中国商界人士访问雅典,讨论相关技术细节。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公司可能会接到招标通知;目前也无法获知更多详细情况。(完)

  (路透中文网 编译 王颖;审校 张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