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服发布

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服发布
图为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志愿者男款风衣。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馆服于26日发布。馆服分为志愿者服、场馆工作人员服及政府代表服三类,男女装共11套。

馆服设计方案以“融创”为主题,以中国馆设计核心思想“天人地”为灵感延展,将东方古老智慧与现代文明相结合,讲述了人与天地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馆服大量运用棉、毛、丝等天然原料,突出了本届世博会倡导的自然、环保精神。

此次中国馆馆服由中国本土时尚品牌EP雅莹设计制造,公司负责人、全国人大代表张华明表示,中国服装行业在“时尚之都”米兰亮相,将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中国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决心,并为纺织服装行业通过“走出去”促进转型升级探索经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