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盛:看好中国股市 给予9股买进评级(附股)

高盛:看好中国股市 给予9股买进评级(附股)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高盛:看好中国股市 给予9股买进评级(附股)

  新浪财经讯 北京5月12日晚间消息 高盛策略师今日发布报告称,继续看好中国股市,维持加码保险、券商、地产、独立发电商及科技股。并给予南方航空、华电国际、保利地产[微博]等9股买入的评级。

  高盛首席中国策略师刘劲津刘劲津等人在电子邮件报告中称,中国采取降息降准等宽松措施后,1个月及3个月期间H股和A股通常会走高,H股平均有1.7%及16.1%的回报。

  本次降息在市场意料之中,幅度可能令部分预期降幅达50个基点的投资者失望。政策放松加上其他的结构性改革,持续支撑高盛对中国股市价值重估的看法。

  高盛的经济师预计下次中国央行[微博]可能在第三季降准,但也不排除第二季底前可能发生。

  其他非货币放松政策可能包括加速财政支出,更多金融市场改革(例如深港通),及可能阐明国企改革方案;维持加码保险、券商、地产、独立发电商及科技股。

  列出给予买进评级、高杠杆、降息后或受惠个股:南方航空[微博]、华电国际、保利协鑫能源、中国电力、四川成渝、华润电力、兴业太阳能、正通汽车、保利地产。

  高盛在4月底就表示持续看好中国股票市场。高盛认为,全球主要的机构投资者仍然处于低配A股的情况,随着A股的不断上涨,需要买进以跟上指数。

  高盛还建议机构投资者分三步买入:先是在岸投资者感兴趣的中小市值股票、A/H股折价股票以及未在中国境内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其后是买入离岸共同基金低配的股票,最后才是大市值、低估值有着良好基本面的蓝筹股。

  中国经济将再现去年触底反弹情形

  据彭博社报道,去年3月,高盛经济学家宋宇预测称中国经济增速可能已经触底,而且反弹在即。后来事实证明宋宇的预期是对的。而当前他预计今年将再度出现这种经济走势。

  他表示,从货币、财政和行政政策一起放松的角度来看,眼下的情况与去年同期非常相似。宋宇在彭博评选的排名中对过去两年中国经济整体预期准确性最高。

  宋宇还表示,近年来的数据始终告诉人们一点,那就是只要中国政府非常想推动短期经济增长,它是可以办到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