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云终于为他的“女人们”正名

钱江晚报朱银玲 2015-05-13 09:10:26

  原标题: 首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 马云给“背后的女人”开会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老马终于为他的女人们正名了!”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阿里方面得到证实,下周马云要开个“女人大会”。

  据透露,该大会有个高大上的名字,叫“首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老马还为此定了个肉麻的日子——“520”。大会要开两天,为5月20日~5月21日。

  至于参加的人嘛,自然都是女性了。据说连保安都是女的,而老马将是唯一可以随意进出的男性。

  据了解,届时有不少成功女性要来给女人们分享她们的经历。其中就包括世界银行行长高级顾问梅兰妮·沃克尔、雅虎首席发展官杰奎琳·里塞丝、《赫芬顿邮报》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好莱坞最聪明的妈咪创业者”杰西卡·阿尔芭、滴滴快的公司总裁柳青、国际影星章子怡等全球商界、财经、科技、时尚、传媒等领域数百名知名女性。

  这么多女性大腕都要讲什么,大家都挺好奇。圈里甚至有男性的媒体小伙伴扬言,要扮成女性入场。

  据阿里巴巴全球女性大会组委会透露,本次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以 “SHE-ERA(她时代)”为主题,重点关注从IT到DT时代下的女性创业。与会嘉宾将分享各自领域的精彩和变革,探讨网络给商业世界和女性创业带来的机遇和发展空间,以及女性对未来社会和商业文明带来的改变。

  之所以要开这样的会,马云曾在多个场合鼓励女性为快乐创业,并高度看好女性创业前景。“互联网经济是体验经济,女性在体验经济中有天生的直觉。互联网给了那些自立自爱自强自信的新女性一个机会,让她们可以与男性一起,追寻自己想要的梦想。” 本报记者 朱银玲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