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券商可成伦敦证交所会员 连接中欧资本市场

据太阳报报道,伦敦证券交易所宣布,经过香港证监会批准下,香港证券公司现可成为伦敦证交所的会员。伦敦证交所行政总裁贾思涵(AlexanderJustham)表示,早前已有香港券商和投资银行与其商讨加入会员事宜,希望直接投资伦敦市场,至于何时可向伦交所提出申请,他指暂时未有确实的时间表。

对内地股市感兴趣贾思涵期望,未来内地券商亦可以直接参与伦敦证券的交易买卖,虽然中国市场波动,但长远而言,伦交所对其市场有兴趣。他表示,有见沪港通的成功及目前全球投资者的组合中,中国资产比例较低,伦交所亦望研究各类机制,协助中国市场与国际接轨。他又强调,港交所和伦交所并非竞争对手,后者只是提供国际投资者多一个选择。

另外,富时罗素亚洲区董事总经理白美兰表示,公司把A股纳入旗下指数是希望提供更多投资工具予客户,稍后会与中证监联手于欧美等地路演,向当地基金推介A股。她指出,除领航(Vanguard)将A股纳入领航富时新兴市场ETF,富时亦有与其他客户接触,但现时不能透露详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