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想控股计划月底在港挂牌

北京青年报吴琳琳 2015-06-16 08:25:35

联想集团母公司联想控股昨天在港举行上市路演,招股价为每股39.80至43港元,计划发行3.529亿股股票,预计最高融资151亿港元,公司拟于6月19日确定发行价,6月29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

值得关注的是,联想控股计划引入包括新世界发展荣誉主席郑裕彤、新地前主席郭炳湘等24个基础投资者,总计认购9.5亿美元的股份,认购规模约为发行规模的一半,并有6个月禁售期。

记者向联想控股内部人士处证实,其余的基础投资者还包括复星国际、国开金融、惠理集团、富邦金控、中信股份、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中国平安、TCL集团、绿地和苏宁等。此次发行完成后,目前的公司股权分布将会出现较大变化,其中,国科控股持股比例为29.1%,泛海控股持股17%,创业员工持股20.4%,核心管理团队持股8.17%,骨干员工及其他人员持股8.83%,此外社保基金也将持股1.5%,其余15%将向其他H股股东出售。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