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瓦鲁法基斯:希腊谈判小组时刻准备着与伙伴共同找到全面解决方案

根据周二公布的采访摘要,希腊财长瓦鲁法基斯在接受德国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他不打算在本周稍后的欧元集团会议上提出新的改革计划。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提出这样一个计划清单时,瓦鲁法基斯表示:“不会,因为这样的计划若事先未经较低级别的讨论和协商,将不适合在欧元集团会议上提出。”

但瓦鲁法基斯表示,希腊谈判小组“时刻准备着与伙伴共同找到全面解决方案”,并称代表希腊债权人的三家机构的官员应该带着“明确、有力”的授权回到谈判桌。

瓦鲁法基斯再度要求德国总理默克尔向希腊发表“希望讲话”,暗示欧洲愿意结束撙节要求。

希腊与其债权人周一坚守各自立场,德国的欧盟执委无奈表示,该为“紧急状态”做准备了。之前旨在避免希腊违约及可能退出欧元区的谈判破裂。

总理齐普拉斯不理会欧洲领导人关于迅速行动的请求,反而把周日改革换现金谈判的破裂责任推到债权人头上。他说,他的政府有责任维护希腊的尊严,将拒绝进一步削减养老金的要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