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2日大部分上涨

新华网 2015-08-13 08:04:25

  原标题: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12日大部分上涨

  东方网8月13日消息:主要受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提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2日大部分上涨。

  希腊政府消息人士11日说,经过艰苦谈判,希腊政府已与债权人就第三轮救助协议的大部分内容达成一致。协议达成将使希腊能够立即开始使用第三轮总额约860亿欧元的救助贷款。

  主要受此消息提振,12日尾盘,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1.33%至1.12点附近。衡量美元对一揽子主要货币汇率变化的美元指数下挫1.32%至96点附近,提振大部分以美元计价的基本金属价格。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19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4美元,涨幅为0.85%。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元,涨幅为0.69%。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2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美元,涨幅为0.5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3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5美元,涨幅为0.85%。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71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跌幅为0.2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1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0美元,跌幅为0.66%。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