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新政府将禁止进口大米和生鲜农产品

  巴新农业部部长Tommy Tomscoll日前表示巴新政府将禁止进口大米和土豆、洋葱、辣椒、南瓜、豆子、中国白菜、胡萝卜、生菜等生鲜农产品,从而扶持本地农场主及中小企业发展。巴新政府之前已经禁止从澳大利亚进口生禽肉。

  Tomscoll表示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斐济多年前已经采取类此政策,巴新只是跟随而已,从8月13日起,巴新市场上将不再有进口土豆和洋葱,消费者必须从西高地省购买土豆,从钦布省购买洋葱。

  Tomscoll还表示巴新必须要鼓励水稻种植,不但实现自给而且要出口。

  巴新《国民报》、《信使邮报》8月13日报道了上述消息。

  关闭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

  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

  商务部中小商贸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补助管理

  关闭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农产品贸易

  全国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管理信息平台

  农副产品价格走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