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张图看懂酒杯的十七种形态

  原标题: 一张图看懂酒杯的十七种形态

  说来你也许不信,葡萄酒杯总共有17种,下面就带你认清它们不同的样子。

  合适的酒杯能通过合适杯形的引导将酒液引向舌头上最适宜的味觉区。比如波尔多杯可以将酒直接送入舌头的中后部,强调出单宁的苦涩,同时凸显出甜、酸的平衡。说来你也许不信,葡萄酒杯总共有17种。那么,除了常见的标准杯、波尔多杯和勃艮第杯之外,还有哪些杯子呢?下面就带你认清它们的真面目。

一张图看懂酒杯的十七种形态

  一般地,纷繁多样的酒杯大致分为如图中的4大类:红葡萄酒杯、白葡萄酒杯、起泡酒杯和甜酒杯,每大类中包括了常见的多种杯型。只要与 “对”的葡萄酒相搭配,葡萄酒本身迷人的风味香气就能够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