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评:沪指尾盘急挫跌0.62% 上海自贸概念逆市大涨

  两市股指今日低开后一度冲高,沪指盘中涨逾1%,不过随后震荡下行,11时后小幅跳水,沪指一度跌逾1%,尾盘有所反弹,跌幅收窄。热点方面,上海自贸概念逆市大涨,地产股也走强。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62%,报3862.06点;深证成指跌0.56%,报13043.27点;创业板指跌0.92%,报2597.96点。

  板块方面,公共交通、上海自贸、运输服务、房地产、体育概念、电力、在线教育等涨幅居前,航空制造、船舶、军工航天、无人机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逾30股涨停,5股跌停。

  巨丰投顾认为,总体看,大盘连续三天围绕3900点震荡,反弹动能逐步减弱,也给市场再次敞开了低吸窗口。国资改革题材已经从央企国资改革开始向深圳、上海等地方国资改革题材股扩散。人民币贬值题材的炒作力度有所衰减,投资者要注意及时兑现。

  经过连续的缩量回调,市场中期底部已经形成。目前区域,是中长线投资者再次进场的时机。短线操作难度加大,投资者切莫盲目追涨杀跌。投资机会上,依旧是围绕有利好支撑的板块,对国资改革题材股继续逢跌进场,年内表现落后的资源股也有反弹机会。

  另外,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沪市底部已经形成,中期趋势已明显修复,十字星K 线形态是上升中继概率较大,市场宽幅震荡不改上行趋势。建议投资者看多持股为主,不追涨杀跌,在个股重要支撑位和压力位适当进行高抛低吸、集小胜为大胜也是较好的选择。仓位轻的投资者选股可关注前期调整比较充分、业绩与估值匹配的央企改革、半年报预增的二线蓝筹股。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目前来看,考虑到外围股市波动,短期大盘向下的概率较大,即使大盘回踩3800点,也是构筑双底形态的正常范围。建议大家关注人民币动态,轻大盘,重个股,但整体要适当控制仓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