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刚果(金)马涅马省乌伦迪河沿岸发现放射性元素

  据刚通社报道,刚果(金)马涅马省日前正式宣布,自7月14日起,该省乌伦迪河沿岸的手工淘金者应停止一切开采活动。

  马涅马省矿业厅长表示,当局这一决定是依据总理马塔塔的指示作出的,主要原因是乌伦迪河沿岸部分地方目前发现存在放射性元素。

  据悉,该地区已注册的手工开采者数量达7,000余人,他们均以采矿为生。(张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