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杯汽车盈利1187万:完全依靠相关财政补助

  金杯汽车周三发布中期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87.05万元,同比增长69.31%,每股收益0.011元。需要指出的是,金杯汽车本期收到相关主管部门专项财政补助就高达9200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亿元,同比下降16.87%。公司面临严峻的经营形势,整车产销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上半年,公司销售整车37648辆,同比下降 18.8%;汽车零部件企业保持稳定增长。

  公司表示,公司中期净利润增长主要因为子公司金杯车辆公司本期收到辽中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扶持工业发展专项财政补助9200万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