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联储对未来是否加息的态度仍不明朗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8月19日华盛顿报道,美联储对未来是否将加息仍不明确表态。

  2008年,美联储将利率降至接近于0。2014年底至2015年初,美联储表示,面对可能出现的经济复苏迹象,将于今年6月加息。然而,今年上半年的经济表现使其无法肯定经济有了实际的恢复,于是将加息时间延后至9月。而今天的美联储会议又表示不会于9月加息。

  美联储表示,尽管过去几个月里,加息所必需的总体情况有了改善,但美联储大部分人士仍认为这并不足以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今天的会议再次明确表示,利率不会在短期内进行调整。

  部分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将于9月进行利率调整,也有观点认为调整可能在年底进行。失业补贴、通胀指数等指标情况可能会促使美联储维持现有汇率。少部分专家则认为,美联储推迟加息的实际目的是维持近期出现的美元走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