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由于食品价格攀升,加拿大7月份通货膨胀率升高

  加拿大环球邮报8月21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食品和服装价格高企,抵消了低油价的影响,7月份加拿大年度通货膨胀率升高至1.3%,略低于经济学家预测的1.4%,是去年12月份以来最高的通胀数字。6月份加拿大通货率为1%。

  加拿大银行更关注的剔除了波动性商品的核心通胀率(core inflation)更加稳定,从2.3%上升到2.4%,符合预期。

  从年度数据看,主要价格指数八个主要组成部分中有7个价格出现了上涨,其中由于肉类价格大涨6.1%导致食品价格上涨3.2%,涨幅最大。服装和鞋类上涨了1.3%。能源和汽油价格则继续下跌,但降幅有所收缓。汽油指数下降12.2%,略低于上个月的14.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