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星1美元试用挖苹果“墙脚”

北京日报范晓 2015-08-25 08:36:00

  三星近日专门为苹果用户推出1美元试用三星新旗舰手机的计划,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三星电子官方网站进行登记,只需要支付1美元,就可以获得免费试用为期30天三星新旗舰手机的机会。

  据了解,三星推出的这项“Ultimate Test Drive”(终极试驾)推广活动,免费试用三星旗舰手机GalaxyNote5、GalaxyS6EdgePlus和GalaxyS6Edge。活动套装将包含选择手机的权利、1张已激活的SIM卡和使用指南,并且没有任何其他附带义务,在试用结束后,用户也可以选择不购买三星手机。

  如果用户试用完选择不购买三星的手机,则需要将手机归还,现场交还和邮寄归还的方式都可以。如果用户想购买三星新机,则必须从网店或三星的实体店购买,不能直接购买试用机。目前此项活动仅限于美国地区。

  由于iPhone6S即将到来,“叛逃”到iOS的用户创历史新高,显然,这是三星最不希望看到的情况。作为安卓阵营的“带头大哥”,三星借着大屏旗舰新机GalaxyNote5、GalaxyS6Edge发布之机,准备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有网友却认为,三星此举会让iPhone用户更加坚定地停留在iOS阵营。虽然三星新旗舰机配置非常强悍,但其操作体验有别于iOS系统,很难吸引iPhone用户放弃熟悉的iOS系统而转投安卓阵营。此外,苹果最新旗舰iPhone6S发布在即,1个月的试用期结束之后恰好碰上iPhone6S上市,因此胜算几何仍需观望。(实习记者 范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