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回应京东实名举报:市场问题市场解决

  原标题: 阿里回应京东实名举报:市场问题市场解决,价格优势将持

阿里回应京东实名举报:市场问题市场解决

  2015天猫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前夕,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集团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

  京东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称,这是典型的店大欺客行为,使得在其他电商平台上购物的客户无法享有公平的促销优惠,损害了商家的利益。

  记者就此采访阿里,阿里一位正在忙于双十一筹备的阿里基层员工表示:一哭二闹三上吊,一会要打这个,一会要打那个,一会举报这个,一会举报那个,忙的不亦乐乎。天猫品质更真服务更好价格更低物流更快,是企业实力的自然结果。任何竞争都要直面现实不转移话题,相信大家都能明白其中原因。

  业内人士分析称,天猫创造出来的双 11 购物狂欢节正成为全名狂欢的节日,消费者、商家甚至全社会都因此获益。虽然商业竞争在所难免,但是采取诋毁竞争对手,扰乱市场的方式,也不是健康的商业心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