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感恩节来临 送父母一部能让他们更年轻的手机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11-25 10:01:41

  对于国外的节日,我们中国人也渐渐有了参与感。每到感恩节,我们都会为父母、亲人送上一些礼物,常常以手机、平板等数码产品居多。那我们的礼物怎样才能让父母喜欢呢?当然不是越贵越好,只有简单实用、性价比高、符合父母的喜好才能让他们舒心。新近上市的360奇酷手机就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

感恩节来临 送父母一部能让他们更年轻的手机

图1:简单实用性价比高的360奇酷手机,老少皆宜

  看外型---男女都适合

  从外型来看,360奇酷手机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简洁明朗,不拖泥带水,但仔细观察细节,在做工上却不乏细致和严谨。正面上方设计有前置摄像头,听筒扬声器和光线距离传感器,与很多手机产品类似。屏幕下方设计有触控按--的HOME键,返回键和任务管理,这样的设计不仅让整个界面看起来非常简洁,而且提升了正面的美感。无论是沉稳大气的父亲,还是细腻体贴的母亲,握在手里,气场都十分吻合。

  看屏幕---显示更清楚

  屏幕方面,360奇酷手机配备了6.0英寸10809P夏普健康屏,拥有95%的NTSC色域(超过100% sRGB),还有1400:1的对比度。从视觉效果来说,6英寸可以很好的满足父母日常看视频或者阅读的需要,同时1080P分辨率在色彩还原以及显示都非常细腻,这样可以大大提升显示效果。

  看应用---专业保安全

  360 OS有着强大的骚扰信息库,一旦有陌生号码打入,系统会自动辨别并标记骚扰电话、垃圾短信或是伪基站诈骗短信与诈骗电话,极大降低了父母遭受电话欺诈的几率。

  360奇酷还为用户免费提供了一年的盗抢险,最高可赔付85%。一旦父母不小心遗失了手机丢失,即可申请赔付再买一台。

感恩节来临 送父母一部能让他们更年轻的手机

图2:360奇酷自拍显年轻

  看拍照---自拍显年轻

  360奇酷手机在拍照方面支持FotoNation4.0智能美颜,可根据不同性别年龄肤色等匹配美颜参数并根据当时拍照条件自动调整最后实时显示出来,让美颜变得更简单,这样父母自拍出来的照片就会显得更加年轻啦,在和你视频通话时,你又有个借口说很多的“恭维话”的理由了。

  说到头,礼物总是贴心最好,感恩节送父母一台像360奇酷手机这样的礼物,工作再忙也别忘了给他们打个电话,生活再苦也要为他们坚持再坚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奇酷 父母 返回键 屏幕方面 手机产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