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趋势金融:聚焦全链式服务,助力品牌战略新升级

在社会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民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手中逐渐有财可投,投资理财行业规模呈现出爆炸式增长,全民投资时代已然降临。作为投资界热点,现货投资行业发展势头不可阻挡,各投资服务平台亦呈现出百家争鸣、群雄逐鹿的态势。新趋势金融等行业领导者意识到,只有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用品牌实力赢得市场,才是企业发展之道。

为了创新服务模式,实现品牌战略升级,2015年,新趋势金融“全链”服务理念——现货投资服务2.0体系应运而生,该体系以客户服务为主导,实现优势资源整合的同时,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投资体验,成为企业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现货投资行业服务领域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

客户至上,服务理念一脉相承

新趋势金融作为高端金融投资服务品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自2013年成立以来,专注于金融投资服务领域,通过不断完善的服务理念、优质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及强大的风控能力,不断为客户带来全优的投资机会,并始终以专业的研究实力,实现服务体系的创新。

传承优势品牌基因,新趋势金融现货投资服务2.0体系,以客户服务为核心,整合软件资源、视频直播等多项服务渠道,孜孜以求为用户为客户打造更好地投资体验,真正为投资者打造“创新+全程+多元”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摒弃传统投资服务的不足,在细节上倍加关注,覆盖到投资过程的各个环节,提供多元化服务选择。为成熟投资者提供权威分析策略,为新入行投资者提供从入门到精通的一站式服务,受到投资者一致好评。

突破传统,创新一站式服务体系

为了解决传统服务体系不完善、服务选择性单一、服务不稳定等金融投资服务的问题,金融投资“全链”服务依托于新趋势金融的系统服务能力,率先打破行业服务单一的局限,覆盖投资交易前、中、后三个环节,交易全程为客户提供至臻服务。

新趋势金融携手权威机构睿信研究所,编写权威资讯期刊《投资日刊》、《VIP日刊》、《稀金时代》等,在交易前为投资者提供最即时、准确、专业的市场行情分析;交易中,新趋势金融提供全时段在线直播大厅服务,由资深分析师在线解析指导,为投资者提供应对策略,降低交易风险,提高盈利保障;交易后通过经典案例解析、市场热点解读、综合技术层面指引,帮助投资者理清市场行情脉络和后续发展趋势。

量身定制,刷新用户体验

针对不同投资者,量身定制专属投资服务。根据投资者不同的交易需求,划分基础、高级、白金、钻石、至尊五大层级,并在客服咨询、IT研发支持、风险控制等方面严格规划操作,构建金融投资一站式专属服务。个性化“私人订制”服务富有针对性解决投资者投资难题,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另外,为了提高用户体验,新趋势金融投资“全链”服务在风险控制方面严格把控,集团下设市场动态监控、经济数据研究、市场调研三大风险控制部门,从盘面信息、市场数据、宏观解析等多方面监控,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让客户享受安心投资体验。

未来,新趋势金融将继续以投资者需求为基础,服务体验为核心,多维度透析投资市场,为投资者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投资环境,与客户共同成长,致力于成为最值得投资者信赖的投资服务品牌,引领现货投资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