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英媒:百度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7-28 11:19:06
分享

百度在日本主打移动产品

日本互联网有本土生态的特点。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百度在日本开展业务,选择与本土生态合作,而非对抗。2015年4月,百度关闭日本搜索引擎。2016年后与雅虎日本达成合作,由百度提供针对中国市场的广告和广告网络服务,而雅虎则担任这些广告服务的日本总代理。

百度日本目前的业务主要有以Simeji输入法为代表的移动产品和以popIn为代表的原生广告平台业务。Simeji和popIn均为百度在日本收购的业务,注入总部技术能力,促成业务迅速增长。

截至2017年3月,Simeji安卓端用户达1550万,iOS端用户超过1150万。日本人口总数为1.27亿,且65岁以上老年人占比达26.7%。Simeji高达2700万的用户总量几乎达到对日本年轻网民“全国普及”的程度。

popIn自2015年6月被百度收购之后,两年内上升为日本第二大原生广告平台,与《读卖新闻》、路透社日本等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国家重点媒体合作,拿下了不少原生广告市场份额。popIn去年开始也与百度AI团队打通,使用领先的AI技术推荐技术和AI软文撰写技术。popIn使用的AI推荐在不同媒体访问量(CTR)提升了23%到258%不等。而AI软文撰写技术也在popIn上投入使用,甚至能高度智能地自动生成新闻报道、财报分析、市场周报等以往必须人力完成的文章报表。popIn 2016年收入同比增长超过一倍,并且增速可观。

英媒:百度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日本记者和博客作者踊跃体验Simeji语音输入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