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英媒:百度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7-28 11:19:06
分享

英媒:百度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资料图片:2016年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浙江乌镇举行。北京百度网讯公司代表在介绍“百度大脑”人工智能技术。(新华社)

人工智能的支点

财富中文网报道称,来自中国的新公司如今已经遍布旧金山湾区。硅谷的发源地帕洛阿尔托已经成为了GSR Ventures和ZhenFund等中国风投公司的金融枢纽。

在临近的门洛帕克,美国风投界的中心,中国资助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建立了办公室。

投资了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的硅谷风投公司Hemi Ventures的任事股东艾米·顾表示:“现在不是一家公司,而是整个行业都在努力让自动驾驶变成现实。这不只是关于花钱,而在于开发消费者愿意买单的真正产品。”

报道称,百度如今试图将重心转向人工智能。而自动驾驶就是人工智能的关键应用之一。百度并未说明打算如何从开源的阿波罗计划上获取利润,不过公司表示将把基于云的数据服务整合到平台中,就像谷歌对无处不在的安卓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所做的一样。

在7月5日举办的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发布了一些用于城市街道驾驶的阿波罗技术,并宣布第一批合作的制造商。

西莫迪斯表示,这可能是这项技术的重心从加利福尼亚移向中国的转折点。

他说:“公司可能无法彻底摆脱对于硅谷人才的依赖,但随着中国人也开始掌握能力,这种依赖会持续减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