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英媒:百度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7-28 11:19:06
分享

Simeji受日本年轻人欢迎

智能手机日语输入法“Simeji”具有个性化、年轻化、本地化的特点。

2015年和2016年,Simeji连续两年荣获APP Store日本区“最佳应用”。去年,《日本经济新闻》一项针对日本15-19岁年轻人的最受欢迎商品调研中,Simeji位列前三,成为唯一入选榜单的中国品牌。

Simeji之所以如此受日本年轻人欢迎,与其贴合受众的几大创新功能分不开:颜文字、云输入、特色贴纸表情包皮肤等,用户可以DIY表情包、可以实现十几种乐器按键音并录制、可以自定义手机键盘。

以键盘皮肤功能为例,Simeji每天保持着上万次SNS(社交网络)分享量,产品好评率高达90%以上。

比如:颜文字和皮肤(日本年轻人能用颜文字表达的,绝不用文字)

英媒:百度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