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英媒:百度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7-28 11:19:06
分享

出海记|英媒:百度携手50家公司推进自动驾驶 押注AI与谷歌脸书竞争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英媒称,百度5日宣布成立Apollo(阿波罗)生态合作伙伴联盟,此举将使其Apollo平台与Alphabet的Waymo系统正面对决。百度期待通过这个体系广泛的联盟来促进自动驾驶车发展,希望到2019年时能在中国上路。

英媒:百度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Apollo生态合作伙伴联盟首批成员大合照

据路透社7月5日报道,加入该联盟的包括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初创企业、大学及地方政府,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进行研发。

其中Apollo关键的伙伴有英伟达(Nvidia),还有地图绘制公司TomTom NV。

英伟达股价收涨2.67%,报143.05美元。百度股价上涨2.14%,报183.83美元。

百度称,福特汽车、戴姆勒,还有汽车配件生产商德尔福、芯片商英特尔也是该联盟的伙伴成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