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英媒:百度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7-28 11:19:06
分享

英媒:百度联手1700万PayPal商户力推百度钱包

  百度AI开发者大会。

硅谷的龙

报道称,2011年,百度成为第一批在硅谷建立基地,以接触全球最大的科技人才库的新生代中国公司之一。从那以后,公司成为硅谷近30家中国公司投资、并购与合作的中坚力量。

如今在网上,已经可以找到硅谷的一些中国科技公司的关系图。

6年来,百度组建了200人的强大技术团队,他们来自美国的一流大学,或是谷歌、脸书和微软等科技和汽车行业经验丰富的领导者。

通过收购视觉和机器人技术初创公司xPerception,与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密切合作,并对激光雷达技术(这项光传感技术是让自动驾驶汽车“看见”自己行驶方向的关键)的行家Velodyne等其他硅谷公司进行投资,百度增强了自己的科技实力。

报道称,百度和腾讯合伙投资了Nio,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在2020年让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开上美国和中国的马路,其估值已经达到28亿美元。Nio在上海和硅谷的圣何塞都设有总部。不久以前,另外一家中国公司资助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Faraday Future,也拥有了来自姊妹公司LeEco美国办事处的小型工程师团队。

帕洛阿尔托的风险投资者埃万耶洛斯·西莫迪斯表示,百度和其他中国投资者对硅谷的投资,使得Zoox等汽车公司的价值水涨船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