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大盘面临压力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原标题: 大盘面临压力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东方网12月24日消息: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截至早间开盘,沪指报3631.31点,跌0.13%;深成指报12977.25点,跌0.24%。创业板指报2775.98点,跌0.29%。

  盘面上看,视听器材、园区开发、交运设备服务、其他电子、半导体及元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公交、港口航运、化工新材料、计算机设备、通信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安信证券表示,在大部分投资者都预期12月市场将迎来阶段性调整的时候,市场的反身性值得关注,因此短期已经不宜过于悲观,唯一的担心在于量能萎缩。目前来看这一判断基本得到验证,伴随量能回升和年初增量资金的行动,安信证券认为,未来行情可以更为乐观一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