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基因概念股逆市活跃 中源协和领涨

  基因概念股今日逆市活跃,截至发稿,中源协和涨逾6%,安科生物涨近4%,荣之联、长春高新、达安基因等也均上涨。

  国联证券称,2014年以前,国内基因检测临床应用处于无监管状态,2014年以来,CFDA和卫计委联合发布了多项临床试点名单,具备高通量测序技术,且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率先获得试点资格,华大基因、达安基因、贝瑞和康、迪安诊断等具备先发优势,未来监管政策还会不断完善,保障市场健康发展。

  个股方面,国联证券认为,鉴于国内的技术与国际还有相当差距、政策也在不断探索当中、市场仍处于培育阶段,发展前景有不确定性。华大基因、达安基因已通过NIPT相关产品的审批,预计发展前景较好。千山药机拿到高血压监测基因芯片批文,但其二代测序业务尚未开展,发展前景有待观察。紫鑫药业与中科院合作开发测序仪,仍需经历市场检验。投资标的除了即将IPO的龙头企业华大基因外,包括达安基因、千山药机、紫鑫药业、迪安诊断、北陆药业、荣之联等,分布于产业链上下游各个领域。短期看好细分领域的抢跑企业,中长期看好具备专业实力和整合能力的平台型公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