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华夏薪金宝4.44%居首

  12月23日,金牛理财网统计的互联网系、基金公司系和银行系三大类理财宝宝产品7日年化收益有所下滑。互联网系宝宝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3.27%,基金公司和银行系宝宝7日年化收益率偏低,分别为3.34%和3.24%。

  具体看来,互联网系宝宝产品中,挂钩汇添富全额宝的微信理财通7日年化收益率为4.35%,每万份收益为2.73元。挂钩易方达易理财的微信理财通7日年化收益率为3.90%,每万份收益为0.77元。挂钩鹏华增值宝的京东小金库7日年化收益率为3.63%,每万份收益为0.54元。挂钩广发天天红的微信理财通和苏宁零钱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3.54%,每万份收益为1.31元。

  基金系宝宝中,挂钩易方达天天理财的易方达E钱包,7日年化收益率为4.24%,每万份收益为3.23元。挂钩嘉实货币的嘉实活期乐7日年化收益率为3.97%,每万份收益为0.77元。挂钩广发钱袋子的广发钱袋子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为3.57%,每万份收益为0.87元。

  银行系宝宝中,挂钩华夏薪金宝的中信银行薪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4.44%,每万份收益为0.69元。南方薪金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3.54%,每万份收益为0.68元。

互联网理财“宝宝”每日通报:华夏薪金宝4.44%居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