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限外”传言助推 广州12月车牌竞拍价或高于2.5万

羊城晚报羊城 2015-12-24 14:56:46

  继成功预测3个月广州个人车牌竞拍价后,广州车商再次对本月25日车牌竞拍价格进行预测。昨日,日系、美系和德系的一些车商表示,本期车牌均价或将继续上升,可能在2.5万元到2.6万元之间。

  车牌竞拍价或继续上涨

  广州“限外”传闻近日甚嚣尘上,颇有近在咫尺的意味。12月22日,在广州第40场市政府领导新闻发布会上,市交委主任陈小钢表示,治堵方案会向社会公布并征求意见,所有措施不会突然宣布,也不会搞“一刀切”。不过此前有“限外”传言曾助推车牌竞拍价格上涨,有车商表示,本次也可能出现相似情况。

  新年将至,不少市民选择在春节前购车,广州车市近日销量上涨。日系、美系和德系的一些车商表示,本月竞拍价还将上升,竞拍价或在2.5万元到2.6万元之间。

  广州个人车牌竞价在8月和9月回落后,10月、11月的最低价和平均价都有所上升。11月的广州个人车牌竞价最低价为19000元,平均价为20609元。

  选择上外地牌比例不少

  虽然“限外”传闻火热,不过记者从一些车商处了解到,本月上外地牌的市民比例不少。“最主要的原因是春节在即,一些市民选择先购车上牌,过年就能开车回家了”。

  根据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本月初公布的消息,12月份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0956个,其中以摇号方式配置节能车增量指标1000个,以摇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5553个(其中单位指标713个,个人指标4840个),以竞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403个(其中单位指标855个,个人指标3548个)。本月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摇号将分别于12月25日、28日举行。(记者马化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