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国内首个暖通行业互联网金融平台暖通租赁宝上线

  2015年12月22日,“互联网+时代暖通行业的困境与未来”论坛暨鼎准暖通租赁宝上线仪式在沪隆重举行。国内首个发展暖通空调产业链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型平台正式启动,暖通租赁宝为解决暖通工程商与项目资金的时间错配量身定制,填补了国内无此平台的空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陆刃波,中国投资协会投融资管理部主任王利文,中国暖通品牌企业联盟委员会会长、原格力集团董事长朱江洪等业内专家,平安银行、上海金融谷、金茂资本等金融机构,三菱、大金等各大空调品牌的负责人、众多投资者都莅临论坛现场。新华社、 21世纪经济报道等多家媒体出席报道。

  陆刃波分享了供应侧改革大趋势下的传统制造产业腾飞新机遇,王利文对资本助力暖通产业公司做强做大的新路径发表了见解,朱江洪认为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型助推了暖通产业的升级换代。在行业内专家的指引下,现场围绕“互联网+金融+暖通产业”的热点话题进行圆桌讨论。各领域的专家、一线工作者结合自身的经验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想法。大家认为身处互联网信息时代,金融、教育、家电、医疗等产业都与互联网拥抱,暖通产业与互联网的结合也将在未来大爆发。随着政府大力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对各行各业的渗透加剧,暖通产业不再是传统的实体经济,也需要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对暖通产业进行一次历史性的升级。此次现场上线的鼎准暖通租赁宝,做到了无缝对接工程商和项目方,帮助双方解决资金错配问题,将暖通产业推向一个新高度。在座的工程商谈到,暖通产业的资金错配问题一直以来都困惑着工程商和项目方。鼎准资产CEO、知名的空调界职业经理人吴方亮说道,解决这个产业链的缺口,解决暖通行业工程方资金短缺的痛点是鼎准暖通宝上线的初衷与任务。

  当前,关于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互联网金融产品也令投资者眼花缭乱。鼎准的暖通租赁宝又是如何在这个良莠不齐的环境中被投资者肯定的呢?吴方亮介绍,鼎准的暖通租赁宝是一款全新I2P模式下的产品,其核心就是中央空调项目的投资,为暖通空调行业工程商与项目的资金错配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它将快速地打开了暖通空调产业的市场,解决暖通空调产业最大的资金瓶颈,是暖通空调行业内前所未有的一个飞跃性突破。他进一步谈到,鼎准的暖通租赁宝是一款帮助投资者参与中央空调项目投资并分享利润的产品。中央空调项目投资具有周期短、利润高、风险易甄别等特点。 鼎准团队凭借着暖通行业多年的经历、人脉、资源,精选毛利率高、风险低的中央空调项目进行投资,分享项目利润,它的特色是回避了当下互联网金融最大的漩涡,立足实体经济,将风险把控到最低,实现稳定回报的投资。

  现场专家认为,在“互联网+金融”的大背景下,相比传统的暖通产业,鼎准暖通租赁宝的启动将大力推动暖通产业的发展,成为暖通产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暖通行业将迎来更为开阔的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