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越南CPI上涨0.5—0.6%

  越南《经济时报》12月24日报道,越南市场价格专家吴志龙表示,今年越南消费价格指数(CPI)仅上涨0.5—0.6%。其中,河内CPI上涨0.7%,胡志明市CPI下降0.2%。

  吴志龙表示,今年越南CPI涨幅小,原因是全球石油价格下跌,导致其它商品价格下跌,全年通胀达15年来最低水平。过去4年,越南一直保持低通胀率,有利于宏观经济保持稳定。

  报道称,今年12月,河内CPI环比下降0.03%。其中,住房、水、电、燃料和建材上涨0.47%,酒水和香烟上涨0.17%,机械设备和家庭用品上涨0.16%,其余商品CPI均不变或下降。12月,胡志明市CPI环比下降0.11%。其中,住房、建材上涨0.6%,服务业上涨0.41%,药品和医疗服务上涨0.18%,酒水和香烟上涨0.14%,其余商品CPI均不变或下降。

  关闭商务预报

  国际市场商品价格网

  国内生活必需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