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本财年上半年巴服务贸易逆差收窄

  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2月3日报道,根据巴国家银行(SBP)的统计,2015-16财年上半年(2015年7-12月),巴服务贸易出口27.67亿美元,进口37.84亿美元,服务贸易逆差为10.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收窄32%。

  经济学家分析称,国际大宗商品价格的持续下降不仅直接降低了商品进口成本,也拉低了诸如运输等服务业的进口成本,从而有利于服务业逆差减少。同时,美国支付的7.13亿美元同盟支持基金(CSF)也对此有巨大贡献。

  按照部门分类,本财年上半年,巴交通运输行业出口4.4亿美元,进口15亿美元;旅游行业出口1.49亿美元,进口7.33亿美元;电信行业出口3.63亿美元,进口2.05亿美元;金通服务行业出口4400万美元,进口1.03亿美元;保险行业出口2200万美元,进口1.29亿美元。另外,政府服务出口12.2亿美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