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招行上海分行与中铁置业投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东方网王昕晨 2016-02-04 14:36:38

  2016年2月3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与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扩大合作的广度与深度,达成的合作包括综合授信、财务顾问、现金管理、国际业务、融资租赁、供应链融资等10多个领域。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施顺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崔家鲲、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月东、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全发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1991年4月29日,是招商银行的第一家异地分行,目前设有108家营业网点、51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形成了遍布上海市区主要商业区和社区的网点布局。上海分行围绕做大做强做出特色这一发展宗旨,牢牢坚持价值提升的战略核心,以规模发展为基础,以结构调整为导向,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加快改革,提升管理,强化服务,严控风险,推动了上海分行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快速发展,目前各项业务在国内异地来沪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

  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集团从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核心业务板块的专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成片新城区开发、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开发、旧城改造开发、地铁上盖物业综合开发等相关投资业务。该公司秉持“建设让生活更美好的城市”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与各级政府携手,共同打造新型的城市升级版。在安徽、山东、贵州等省市独立实施和参与中国中铁旗下全国新城开发建设和土地一级整理项目近20个,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00平方公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与中铁置业集团为促进银企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相互支持,建立起紧密联系的战略合作伙伴。中铁置业集团将优先选择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作为主要结算银行,并优先选择该行提供的债券融资安排、企业年金、商务卡等服务;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也将为中铁置业集团提供有价值竞争力的现金管理、贷款授信支持等各项金融业务服务,也将协同总行下属的香港分行、纽约分行、离岸业务部及永隆银行等拥有的整体优势资源,面向中铁置业集团及旗下众多公司,以及海外业务,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支持。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