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马自达在美召回CX-5 存在漏油起火隐患

环球网 2016-02-04 14:54:00

  据美国媒体Leflane2月1日报道,马自达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美召回2013至2016款CX-5。马自达近日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出具车辆安全缺陷报告,称CX-5存在漏油隐患。

马自达在美召回CX-5 存在漏油起火隐患

  马自达称,CX-5汽车油箱加油管在车辆发生碰撞的情况下有可能破裂,致使油箱漏油。该问题很有可能在汽车事故中造成更大的安全隐患。不过马自达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因该问题而造成的交通事故报告。

  此次马自达召回也引发了公众对于老式Jeep自由人以及大切诺基的安全隐患担忧。有安全倡导者称,后置油箱很容易在汽车追尾时因为油箱穿刺或加油管脱落而破裂。对此说法,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表示不赞同,但还是同意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汽车召回。

  (实习编译:陈佳利 审稿:刘洋)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