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红包行情落空,收官日沪指缩量下跌0.63%

  一、基础市场表现:非银、计算机板块领跌,创业板下跌1.39%

  今天是农历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早盘延续昨日“立春”行情,两市均小幅高开,沪指上涨0.07%高开于2783.08点,盘初小幅下探后快速上冲至2788.59点,逼近2800点,随后股指陷入震荡,期间一度出现一波跳水,下探至2767.25点后企稳回升;午后沪指继续宽幅震荡,受到银行等板块强力拉升,一度涨至2790.06点,随后再次跳水,尾盘小幅反弹,最终跌0.63%收于2763.49点。今日创业板指尾盘跳水,下跌1.39%,报收2096.99点;深成指全日下跌1.22%收于9673.48点。盘面上,1930只个股下跌,584只个股上涨。板块方面,仅银行板块出现0.3%的涨幅,其余板块全部翻绿,非银金融、计算机及传媒板块领跌,跌幅分别为2.18%、1.69%和1.58%。成交量较昨日大幅回落至3634亿元。

  节前最后一天投资者所期望的红包行情并没有持续进行,由于节前场外资金的入场意愿不强,因此市场受制于成交量的限制,反弹的幅度及力度均不是很强。考虑到春节期间的一周里,汇市仍面临严峻挑战,加上外围股市对A股有推波助澜的作用,所以建议投资者谨慎把握手中个股,落袋为安防止不必要的风险出现。对股市而言,时间比空间更真实。供给侧改革的涅槃期,仅一年时间并不足以调整到位。中国经济未来的出路在于供给侧改革培育的新兴产业。创新经济的发展能为资本市场带来动力。但经济转型升级需要时间,货币政策的宽松空间也有限,市场风格难以在短期内切换。建议关注供给侧改革带来的景气提升或盈利提升的行业。

  金牛理财网祝广大投资者猴年大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收评:红包行情落空,收官日沪指缩量下跌0.63%

二、场内基金表现:分级股B下跌1.39%,分级A份额上涨0.14%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A、分级债A分别微幅上涨0.14%和0.12%;分级债B和分级股B则分别下跌0.04%和1.39%。关注体育及风格偏中小盘的分级股B领涨: 体育B、西部利得中证500等权重B和泰达进取分别上涨5.28%、4.17%和4.05%;而跟踪证券行业的分级股B跌幅较深:泰信基本面400B、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B和证券B端分别下跌8.85%、7.98%和7.16%。

  股票ETF整体下折0.01%:诺安中证500ETF、海富通上证周期ETF和嘉实深证基本面120ETF分别以9.74%、9.53%和8.89%的涨幅领涨;而华安中证细分地产ETF、国联安上证商品ETF和大成中证500深市ETF分别下跌2.69%、4.2%和5.06%。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跌幅则为0.02%:中欧新动力、融通巨潮100和华安深证300涨幅均在2%以上;而中创100、鹏华中证500 、西部利得中证500等权重跌幅居前分别为1.92%、2.16%和2.92%。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跌多涨少,平均跌幅为0.3%:仅东方红睿阳混合和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两只基金上涨,涨幅分别为1.02%和0.11%;而银河银丰封闭、长城久嘉封闭和嘉实丰和价值封闭跌幅均逾0.5%。

收评:红包行情落空,收官日沪指缩量下跌0.63%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