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白俄罗斯总统要求政府就使用中国贷款而更积极工作

  据俄经济新闻社2月8日明斯克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当日听取外交部长的报告时要求政府就如何使用中国所提供的70亿美元贷款更积极工作。

  卢卡申科强调,特别是现在,这笔资金对白来说十分重要,我们可以用它资助许多项目。

  2015年 5月11日白经济部长弗拉基米尔·季诺夫斯基宣称,中国将向白提供总额约70亿美元的贷款,其中,30亿美元优惠贷款,40亿美元为给予白银行进行信贷拨款的商业贷款。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