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涨跌互现

新华社 2016-02-11 08:21:51

  原标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涨跌互现

  东方网2月11日消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涨跌互现。

  当天美国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发布,投资者主要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听证会上的讲话。

  耶伦当天表示,近期美国金融市场较为震荡,如果油价下跌、美元上涨等状况持续,美国的经济增长和就业市场前景或将受到影响。她并未明确指出美联储是否会在3月份的议息会议上更改利率,只是强调,美联储今后的加息路径将仍由经济数据决定。

  此外,由于美国原油供应充裕,国际油价10日再次下跌,纽约油价收盘时下跌1.75%。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9.64点,收于15914.74点,跌幅为0.6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0.35点,收于1851.86点,跌幅为0.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83点,收于4283.59点,涨幅为0.35%。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