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刚果新都库拉钾盐项目加快开发进程

  据经济金融社报道,新都库拉钾盐项目负责人于2月1日向刚果地质矿产部长皮埃尔 奥巴汇报了奎鲁省钾盐开发项目情况。会上,双方探讨了项目启动的模式。

  该企业宣布项目将于年内实际启动。新都库拉项目负责人大卫 哈松向媒体透露,“我们将加快新都库拉项目实施战略,目标是于2017年中启动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目前,某集团企业正在进行最后可研工作。随后的安排就像奥巴部长说的,“他们现在就将开始准备,以期于2017年启动工厂建设并于2018投产,我们对此有信心。”

  新都库拉项目预计年产200万吨钾盐,从而,刚果将成为全非洲首个出产这一矿产品的国家。

  项目一期开采25年。负责项目开发的南非企业隶属于元素矿业有限公司(ELEMENTAL MINERAL LTD),主要持股方:元素矿业、MGM刚果公司、塔纳卡资源(TANAKA RESSOURCES)。项目将在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ASX)上市。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