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地产】墨尔本成为2016亚太最热门的地产投资地之一

  知名地产中介机构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新近发布的《2016年全球投资前景》报告指出,逾半的受访者认为,日本(59%)及澳大利亚(53%)是其“最受青睐”的地产投资目的国,同时该国的核心城市也成为热门投资城市。东京以33%排名第一,悉尼和墨尔本分别以29%和23%位列第二、第三,之后是以16%并列第四的中国香港、上海及新加坡。

  报告指出,CBD办公楼仍然是亚洲及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投资者最爱的地产投资标的,获得近三分之二受访者的青睐。

  报告同时发现,随着全球投资者越来越谨慎,对新风险的偏好正在下降,同时亚太地区对该区域以外投资者的吸引力也有所减小。在未来的12个月拟对亚太地区进行物业投资的其他海外投资者比例,较去年的18%下降至15%。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