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阳光凯迪计划投资10亿欧元在芬生产生物燃料

  芬国家广播电视台10日报道,中国企业阳光凯迪宣布将投资10亿欧元在芬兰北部凯米市建厂生产生物质油。凯迪芬兰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以生物燃料替代化石燃料,开启了芬兰工业史上的新篇章。

  凯迪投资芬兰生产生物质油的项目10日上午在芬兰大厦高调发布。凯迪芬兰公司总裁北凯和就业与经济部常务秘书古泽森到会讲话。

  北凯表示,凯迪投资将达10亿欧元之多,2017年建厂工程将创造4000个就业机会,工厂投产后将聘用150名员工。工厂所用原材料被称作是“能源木料”,包括木材边角料如树根树桩。该厂在世界范围首屈一指。工厂预计年产20万吨生物燃料,其中75%是生物柴油,25%是生物汽油。凯迪今年开始融资并挑选合作伙伴,计划2019年底投产。

  就业与经济部的就业部长林德斯特姆对此消息表示欢迎,说阳光凯迪的投资正是芬兰此时迫切需要的。

  凯迪芬兰公司是阳光凯迪新近设立的。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在中国本土和越南都建有生物质炼油厂。该集团成立于1992年,市值超过70亿欧元,有8000多名员工。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